花蓮高農足球隊 拚聯賽二連霸
  • 2016-03-08

花蓮高農足球隊 拚聯賽二連霸


聯合報 記者范振和/花蓮報導 圖/花蓮高農提供

104學年度中等學校11人制足球聯賽高男準決賽今天起分2組開踢,花蓮高農職校挾去年冠軍雄威,爭取二連霸,被各隊視為最強勁對手。
去年全國甲級足球聯賽新霸主的花蓮高農,在今年度參賽選手包括三年級前鋒高偉傑、中場游家煌及曾治嘉、後衛曾仲儒、梁恩宥、曾健杰與林凱恩,另有球門潘思蔚等8人。

尤其,當選2016年U19亞錦賽資格賽中華男足3位國手的高偉傑、游家煌、林凱恩,更是叱球場的選手。高偉傑踢進國家隊比賽的第1球;游家煌是去年11月全國青年盃足球賽,在準決賽大演「帽子戲法」獨進3顆自由球的好手;隊長林凱恩是球隊指揮官及後衛大支掃把腳。
花農足球隊去年暑假到日本姊妹校進行移地訓練,帶回新觀念,去年底再經青年盃錦標賽洗鍊,球員們團結一心,紛紛表示有信心爭取足球聯賽二連霸。
中等學校11人制足球聯賽高男準決賽,8支隊伍分成A、B組,A組花蓮高農、北門高中、清水高中、花蓮高中,比賽時間、地點為3月4日至3月6日於台南市北門高中足球場。B組中山工商、惠文高中、宜蘭高中、路竹高中,比賽時間、地點是3月9日至3月11日於花蓮縣美崙國中足球場。
花農校長鍾順水說,被列為一級球隊的包括中山工商、惠文高中、花蓮高農及北門高中等隊伍,其餘各隊實力在伯仲間,其中,奪冠大熱門是中山工商與花蓮高農。
今天他將專程南下,為花農選手加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