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高農獲邀中國青少年足球賽 移師上海訓練
  • 2017-06-27

花蓮高農獲邀中國青少年足球賽 移師上海訓練

花蓮高農足球隊代表參加「2017中國(上海)國際青少年校園足球邀請賽」,將與來自10個國家地區的16支隊伍對戰,為充足準備迎戰,7/7至7/16也將由校長領軍,帶領團隊飛往上海,同時也舉辦移地訓練。
   校長鍾順水指出,這次榮獲大陸上海台商協會推薦參加國際性比賽,賽事期間還將舉行國際青少年校園足球高峰論壇、文化交流活動和精英訓練營交流活動,除了學生能體驗不同的異國球風,還能到大陸上海市移地訓練,相信絕對有助於整個球隊團隊士氣的凝聚。



為了備戰本次國外移地訓練,總教練李文財表示,這次出賽團隊還有7位新力軍的加入,包括魯程恩、楊燊愷、溫志仁、游凱恩、林宇翔、李政憲、莊明翰等,七位好手將整合出新的隊型與球風。曾經當選國手之隊長馮少棋說,大陸官方非常重視足球運動,球場設備很完善,讓球員們愉悅地踢球,也能盡情發揮球技,本次比賽與移地訓練合而為一,對選手們而言,是相當難得之人生體驗。


報導取自:花蓮電子報 <<點報導看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