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丁酉年 字字珠雞 - 跟著李蕭錕教授玩字戲墨》 用古字寫出媽媽模樣!
  • 2017-08-25

《丁酉年 字字珠雞 - 跟著李蕭錕教授玩字戲墨》 用古字寫出媽媽模樣!

漢字的魅力,來自於各個充滿著含義,並且融合著想像力與時空的轉移,各個背後都有著一篇有趣的故事。
 

中山堂和漢光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「丁酉年 字字珠雞 - 跟著李蕭錕教授玩字戲墨」,
將於4月29日下午2點中山堂光復廳盛大舉辦。延續前幾屆創意玩書法活動,並配合雞年與母親節到來,
特別邀請融通中外古今的秀異藝術家李蕭錕老師現身教學,帶領學童一起探究中國文化根源並「樂」「活」漢字。

 
本系列活動屆屆都有著相當高的詢問度,當中最大特色在於李蕭錕老師教習書法並著重「字的根源」,在寫字過程中帶領小朋友認識字的內涵與它們的故事,加深對於字的印象並且讓他們擁有激發想像的機會,使小朋友自由發揮,充分展現「字的藝術之美」,創新的教學方法深獲小朋友的喜愛,作品創意十足。
 
精彩的不止這些,此次還搭配「畫雞貼窗」這個習俗故事,小朋友可以有機會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小雞守護神;以及因應「母親節」的到來,將以五官象形古字為素材,加入創意繪出每位學童的媽媽,完成獨一無二的賀卡。
 
此次活動擴大報名,希望能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到這難得的趣味書法活動,不止是學生,同時也開放教師名額可以前來研習,希望能讓這樣有趣的教學內容及方式擴散出去,相關報名資訊請洽:https://goo.gl/GQyEkP
 
誠摯邀請您的參與
活動洽詢:漢光 (02) 2570-2153 陳先生 james@hgcagroup.com.
學員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vYoHlo
教師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VEiwmy
若有特殊情況,請先洽詢漢光。若有任何異動,將在漢光教育基金會官網公告之。
  
人間福報相關報導:https://goo.gl/Bnd1Ox

媒體聯絡人
漢光教育基金會│陳建宇 James Chen
(02)2570-2153 / 0910-920-107 / james@hgcagroup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