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失親兒基金會《2019 夢想慈善音樂會 》11/9登場
  • 2019-10-25

台北失親兒基金會《2019 夢想慈善音樂會 》11/9登場

台北市失親兒基金會10/23舉行「2019夢想慈善音樂會」行前記者會,包括失親兒基金會馮玉玲執行長、財團法人漢光教育基金會廖克紹總監、金曲歌王王宏恩及失親兒少代表蔡同學一同出席,並表示音樂會將在11/9感動登場。

失親兒基金會執行長馮玉玲表示,失親兒基金會前身是孤兒福利協會,於1968年成立,在2007年7月轉型為基金會,服務父母雙亡或其中一方過世的孩子,目前在全台各縣市幫助超過6000位孩子及4000戶家庭,基金會藉由經濟補助讓他們安心上學,培力活動建立自信,音樂、繪畫比賽培育有才能的孩子,長期陪伴孩子走出傷痛、感受家的溫暖。馮玉玲指出,繪畫和音樂都是失親兒基金會這幾年進行才藝培力的目標,基金會歷年曾舉辦多場小星星慈善音樂會,今年特別邀請來自嘉義、屏東、彰化、花蓮、屏東、台北,各服務處失親的孩子們北上演出。

馮玉玲說, 基金會今年的音樂會除了邀請王宏恩與孩子共同演出,也邀請熱心公益的知名藝人胡小禎擔任主持,以及多次參與失親兒基金會年度活動藝人梁文音,希望透過歌聲能夠感動現場所有的來賓,將愛傳遞出去,讓更多人知道失親兒需要被大家鼓勵和陪伴。

(文/中央社 黃于 陳進添 圖/黃于)

資料來源:https://howlife.cna.com.tw/life/20191023S009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