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5親兒日-記得幸福寄得愛圓滿結束
  • 2020-12-16

1205親兒日-記得幸福寄得愛圓滿結束

2020親兒日於12/5圓滿結束,本次活動的主軸為【記得幸福寄得愛】由失親兒福利基金會主辦,漢光教育基金會協辦。
「我們沒辦法預料所愛的人什麼時後離開,但我們能決定什麼時候說出愛」對自己所愛的人大聲說出愛,不管是朋友、家人、情人,都要勇敢表達愛意,讓這世界充滿愛、充滿幸福

自2017年開始,漢光教育基金會贊助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舉辦職涯探索、音樂創作、創意寫書法等營隊,目的是提早補救失親兒在社會參與認知及機會之差距,探索符合自己興趣專長的種類,為未來的路做準備。舉辦此活動的目的也是為了喚起大家對失親兒少的關注,讓他們的童年時光有大家的陪伴,再也不孤單。

當天雖然陰雨綿綿,仍然不減大家對活動的熱情支持,感謝當天前來攤位光顧的舊雨新知們,還有下午驚喜出現在創意寫書法小講堂的大明星,有你們的支持鼓勵,漢光更有動力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好玩、有趣的中華文化知識,如同活動最後出現的大彩虹一樣,帶給所有人驚奇與喜悅。期盼文化之火繼續傳承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