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農足球隊拿下全國賽門票
  • 2015-03-20

花農足球隊拿下全國賽門票

花農足球隊拿下全國賽門票 列印 作者是 東方報 週四, 19 三月 2015 09:58 記者潘貴人/報導  國立花蓮高農足球隊在「一○三學年度高中足球聯賽」表現出色,賽事連日來分別在台南北門高中及花蓮美崙國中舉行,花農足球隊在校長鍾順水的帶領下,打出漂亮一戰,在男生組甲級複賽中,晉級全國賽前四強之戰。

 花農足球隊在台南複賽場次對上勁旅北門高中、宜蘭高中、惠文高中,使得鍾順水及教練們有些許擔憂,不過球員使出紮實基本功、絕佳默契、充沛的體能,分別以○比二、三比○、二比○拿下全國賽門票。  四強賽將於三月三十日、三十一日在台中朝馬球場舉行,花農足球隊將對上中山工商,期望爭取冠軍戰資格,學校原住民舞蹈社也將到場為足球隊吶喊加油。
 鍾順水表示,花農足球隊員抗壓力強、耐操、訓練紮實,平日良好的基礎練習發揮關鍵的力量,學校將頒發獎勵金給足球隊,並給予學生鼓勵,期許學生努力朝目標邁進,人生路不一定都很順利,但堅持就可以逆轉勝。
 鍾順水更期許花農足球隊在李文財、林義龍、郭紘旺三位專業教練精心的調教,及足球協會理事長陳益雄的激勵下,再接再厲往前邁進,期能一圓奪冠軍之美夢,為校及花蓮爭光。

點我看新聞連結→http://tempuri.org/tempuri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