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光二十週年回顧展覽圓滿落
  • 2023-10-17

漢光二十週年回顧展覽圓滿落

 

上週六(10/14)舉辦的漢光二十周年回顧展,在眾貴賓的歡聲笑語中愉快落幕

當天一早會場內便擠滿人潮,多位與漢光有多年交情的嘉賓,從漢光基金會草創時期一路打拼至今的夥伴,都在這天齊聚一堂,一起見證漢光一路走來的點滴成果。

展覽現場也規劃漢光二十年的活動回顧展,與現場的貴賓夥伴們,一同經歷漢光20年來的成長歲月,下午學術界的專業講者進行論壇演講,與觀眾建構良好的學術交流。

另外現場也備有茶水點心,為遠道而來的嘉賓們提供舒適且自在的觀覽體驗,希望在場的每個人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,如同家人般的溫馨體會。

-

漢光教育基金會乃董事長宋具芳女士,結合有志同好,以傳承推廣中華文化為職志,於民國92年經教育部核准成立的公益組織。

在推動文化傳承這條道路上,本會除運用自身人力與資源外,亦多方結合學校、文藝團體與有關單位,透過多元化途徑,持續創新教育課程與活動方式。

-

「熱情是一陣子,熱忱才能走一輩子」如同漢光大家長宋具芳女士在開場致詞,正是這樣的信念驅動著漢光走過二十年的風風雨雨

當年的星星之火,也逐漸成長茁壯,持續的將漢文化的火光,點亮社會各角落。

誠摯希望在未來的歲月中,所有的漢光夥伴們,以及喜愛漢光的粉絲朋友們,仍能一本初衷,與漢光教育基金會並肩砥礪前行,使寶貴的中華文化綿延不絕,再創新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