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光教育基金會 獲103年度教育部體育署頒贈學校體育績優團體獎
  • 2014-10-20

漢光教育基金會 獲103年度教育部體育署頒贈學校體育績優團體獎

賀!漢光教育基金會,獲教育部體育署教育部體育署頒贈103年度學校體育績優團體獎。頒獎典禮已於2014年10月8日盛大舉行。漢光教育基金會非常榮幸,能在體育教學的領域,受到教育部體育署肯定。

財團法人漢光教育基金會,自成立以來,不斷透過與國內各級學校、傳統藝術團體合作,將漢文化推向校園及社會各角落。除此之外,更為了能使偏遠地區的年輕學子,也能夠擁有充足的教學資源,使五育皆能均衡的發展。

財團法人漢光教育基金會自民國94年開始,長期協助花蓮農校足球隊,支援其所需之資源,讓學生在能書本以外的世界,一樣有機會能透過發展體育長才,獲得成就感、以及對自我的肯定。更甚者,帶著足球競賽的優良實績,有機會進入各大專院校繼續深造。

在花蓮農校足球隊當中,有許多同學為原住民族群。藉由發展足球的體育專長,除了讓他們旺盛的精力得以盡情發揮以外;在足球競賽中,更是有為自己以及團體爭取榮耀的機會。

財團法人漢光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宋具芳女士,期望能使每一個孩子們,都能有機會藉由更多教學資源,透過多元的學習,得以肯定自己,獲得更好的身心發展。同時,對於能獲得教育部體育署的肯定,財團法人漢光教育基金會亦深感榮幸。盼未來,能夠繼續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們,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