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漢字在生活研習會》-新北柑園國小210505
  • 2021-05-11

《漢字在生活研習會》-新北柑園國小210505

之前教案推廣大多都是往中南部走,這次難得來到新北的柑園國小
本次申請研習的老師是學校的 #閱讀推動團隊,原本預計10位左右的閱讀推動老師會參加,沒想到提出申請後許多老師都想參加研習,雖然當天校內仍有其他會議,不僅全校過半的老師都來參與,大家更是全神貫注,投入討論,在講師幽默風趣的上課過程中,大家更是笑聲不斷。
-
另外學校也非常貼心,讓老師們在體驗桌遊過程中享用美味的波士頓派,美好的午後時光一邊玩樂一邊學習,真的很愜意,甚至體驗時間到了老師們還意猶未盡一直想繼續玩桌遊呢!!!!
-
這次活動下來,感受到學校教職員間融洽的工作氣氛,校長很用心全程參與課程,也感謝本次基金會執行長的重視,也親臨學校了解推廣的成效。
基金會未來也會持續投入更多心力在教案推廣上,期許所有學校都能參與翻轉漢字教育的方法,讓漢文化達到真正的普及和傳承
-
※最近的教案研習報名非常熱烈,教案場次預約已經排到今年六月了,有興趣的學校趕快留下報名資料
聯絡資訊
聯絡方式:林專員
電話:02-25702153#12
E-mail:Mavislin@hgcagroup.com
申請表單連結:https://pse.is/urqy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