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漢光榮耀】奧運男足資格賽/代表隊7選手來自花農
  • 2015-04-01

【漢光榮耀】奧運男足資格賽/代表隊7選手來自花農

國立花蓮高農足球隊4名畢業校友入選2016男足國手,包括潘宏昱(左起)、牟家宏、 花農教練兼培訓隊助理教練林義龍、林約翰、林世凱。 圖/花蓮高農提供

2016奧運男足亞洲區會外賽昨天下午開打,中華足球代表隊中有4名國手是國立花蓮高農足球隊校友;而10天前舉辦的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,中華隊也有3名花蓮高農足球隊校友。今年花農就有7名校友入選國手。 入選中華代表隊的4名花農足球隊校友,分別是99學年度土木科畢業的足球隊長林約翰、101學年度的隊長牟家宏及隊員林世凱、102學年度的隊長潘宏昱。

花農足球隊教練李文財說,4人都是首度入選國家隊,是花農的榮耀,足球隊得知消息,都很振奮;希望他們比賽時穩紮穩打,表現出比平常更好的水準。

李文財說,林約翰、牟家宏目前就讀台灣體育大學,林世凱在輔大就讀;去年度畢業的潘宏昱,品學兼優,畢業前更考取測量乙級證照,經繁星推薦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。

昨天下午,中華隊在高雄龍騰體育場舉辦的2016奧運男足亞洲區會外賽首戰緬甸,花農校長鍾順水特別與師生分享榮耀。

鍾順水也表示,10天前,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,中華隊於第2場以2:0打敗汶萊晉級,在隊上也有3名國手是花農足球隊校友,包括目前效力於大陸甲聯北京控股隊的陳浩偉,及在國內甲組台電隊的李建良與林昌倫。

鍾順水說,花農足球隊創立於1983年,至今已32年,在「花農足球之父」主任吳財的犧牲奉獻,及漢光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宋具芳10年贊助訓練經費、花蓮縣足球協會理事長陳益雄等全力支持下,一直維持強大的競爭力,希望足球隊員能以校友為榜樣,力爭上游,為校、為國爭光。

新聞連結:http://tempuri.org/tempuri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