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親兒關懷計畫(2020年)
  • 2020-10-16

失親兒關懷計畫(2020年)

【2020年失親兒夢想音樂營-You better 了嗎】
「只要有夢,就會有實現的那天」
「音樂沒有對錯,只要喜歡,就是很棒的創作」
-
每年都用心舉辦的音樂營,我們漢光教育基金會當然也每年都不缺席,看到每位小朋友在一年內的暴風成長,讓老師和工作人員都備感欣慰(*゚∀゚*)
由7位專業音樂老師、帶領46位學員,完成13首創作歌曲,從古詩詞改編到原創歌曲,都由孩子們與老師共同完成。
曾製作陶喆、丁噹、梁靜茹的金曲製作人 #朱敬然老師,以25年音樂工作經驗,鼓勵孩子們「隨時準備好,並且把握機會」。
DJ Dennis 丹尼斯
也分享「勇敢去失敗,每失敗一次就離成功更近」,講座後,學員們都直呼心裡充滿追夢的力量。
學員阿勳在歌詞裡寫到:「夢想是唯一的信念,不放棄任何機會」,藉由創作,能有勇氣追求夢想。小芳也分享:「在創作過程中,能抒發失親的情緒,告訴自己要更加堅強」
成果發表時,學員們都拚盡全力展現,盡管聲音顫抖、心情緊張,依然勇敢唱出創作, 評審團爵隊4.0的
嚴爵 Yen-j :爵式人生
,也肯定學員,「堅持音樂,相信自己能做得到」
希望營會中,學員在技巧上卓越,更在團隊合作、人際關係上成長,高興的是,許多學員都表示:「經過營會後,自己真的Better了